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. I was really down for a while, but I’m ok now!

关于

Right time (一)RF AU CIA组长宅总和组员李四的故事

( ̄∇ ̄)有些话要提前说:
一个脑洞,不知道会不会填完。文笔有限知识有限,对FBI和CIA各种胡掰接受不能的话,请绕行。
也许ooc,不喜轻拍。还不确定有没有车……
我爱这些角色。



FBI犯罪调查部的下午通常会比较忙碌。

负责贩卖毒品的组员,往往会为了一张检测报告的进程,拨出N通电话。负责倒卖人口的组员大概是最少出现在办公区的。负责文物走私的小组这两年真是很清闲,毕竟他们有一半的工作都被隔壁的——白领犯罪组接手了——你想的是那个(THE)有名的白领犯罪组吗?

这是内部机密——除了他们组长总会去修一台做不出美味咖啡的咖啡机之外,其它的一律无可奉告。

顺便一提,FBI的工作间里,不存在好喝的咖啡。


“你是有什么毛病,嗯?”

而我们的Joss Carter探长,和惹恼她的John Reese探员,则同属民事重案组。

 


评论

© 五脊六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